源叶子子

一个热爱美好异世界的人哦但是很废

[宝可梦乙女]霸凌2💦

  第二期是蜥蜴王👀懒得再打一遍了米娜桑红豆泥果咩,请大家去合集看上篇啊真的很对不起>人<🙏🙏🙏🙏

  

  从他是木守宫开始你们就认识了你在路上捡到被人丢弃的他并收养了他,这段时间你们过的非常开心

  但是他某天看到你身上的伤痕,你说是自己摔的,但是木守宫一眼就看出是人为的,他气愤的跑去帮你报仇确被轻松击败,你很感谢他,但是他却消失了,你很着急把每个地方都找遍了,还是找不到他,你又回到原来无趣的生活,直到你被推下楼梯……

       疼痛让你感觉到自己还活着,强烈的求生欲让你站了起来可头一昏眼看着又要倒下去,一道绿色的身影把你抱起,是木守宫,不,现在他已经进化成蜥蜴王了。

  蜥蜴王满脸的愧疚与心疼,加快脚步把你送进医院,你被安顿好后蜥蜴王就走了

  第二天早上他又回来了,拿着一个精灵球

 你们相视一笑,收服蜥蜴王了

  你出院的时候听到邻居说欺负你的那些同学被野生宝可梦袭击了都在医院躺着呢

  就这样你有了个保镖(or男朋友?),称霸整个小镇没人敢欺负你。

  

  TBC 

  

 补: 蜥蜴王走了是因为去提升自己的实力💦

  

  彩蛋就随便写写💦💦💦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